龙文百斛鼎,笔力可独扛 ----记瑞安六中语文组2018年现场作文比赛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作文水平和语文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也为市比赛选拔优秀的选手,9月19日晚,我校开展了学生现场作文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每班2个名额,于晚6点30到考场参加比赛。本次的作文题目设计新颖,题材广泛,内容丰富,贴近学生生活,充分展现出思辨性。在规定的时间内,参赛学生大胆构思,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把自己的所思,所想充分地展现出来。比赛结束后, 由监考老师统一收卷装订,组织批阅。

10月11日14点,语文组集中在阅览室准备分批改卷。按照现场作文比赛方案要求,经过老师们认真评审,最后统计分数,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此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极大地促进了学生学习写作的积极性,培养了学生即兴写作的兴趣,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写作能力。

(撰稿:娄香香 审稿:杨立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