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祖国,繁荣富强

930日早上900,瑞安市第六中学举行大型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全校师生统一着装,盛大出席。

首先是升旗仪式,瑞安六中国旗护卫队英姿飒爽,踩着整齐有力的正步,庄严地护送国旗走向旗杆。在雄壮的齐唱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作为国旗设计者曾联松先生的故乡,六中人以最大的诚意致敬国旗,献礼祖国。

然后进行的是现场快闪表演,校音乐社学生,站在国旗下,站在看台上,站在教学楼顶,高声唱响《歌唱祖国》。紧随小组唱,全校师生激情合唱《歌唱祖国》,他们挥舞着手中的小面国旗,现场是一片红色的海洋;手中飘飞的气球,充满节庆的欢愉。

齐唱献礼之后,是深情的寄语祝福环节。校党支部书记何淼校长带领支部成员列队,每班班主任和代表学生列队,他们齐齐走向签名墙,写下祝福,和国旗合影。“青春和祖国一起闪光,光荣和梦想共同创造”“七十载栉风沐雨,铸就九州春华秋实”“七十春秋过,江山万里红”……一句句发自肺腑的祝福镌刻在素白的绢布上,这一刻,我们与祖国心连心。

最后全校师生放飞气球,五颜六色的气球缓缓升空,似乎幻出了宏大的祖国雄鸡图,这一刻,连风也在祝福祖国!

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