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抓高二,冲刺学考,瑞安六中召开2021届家长会

20191214日下午,瑞安市第六中学召开了2021届高二段家长会。

会议首先在学校食堂四楼演播厅举行,年级段长陈盛标老师针对本学期的学考相关情况作了说明。他肯定了同学们这一学期以来的认真刻苦,也指出了一些不足表现,部分同学有“歇一口气”的思想,意志力不够坚定,惰性大,随波逐流等,并针对这些不足,提出相应的指导性的建议。



1.jpg

其后,各位家长来到各自的班级参加班级家长会。各班班主任、任课老师为家长介绍了班级管理情况、任课教师情况、班级管理情况以及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为家长分析了孩子们考试成绩的相关情况,并提出了一些合理的要求和建议。会后,各位家长就学生情况与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2.jpg

 3.jpg

 

 

《礼记》有言: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据悉,在20201月学考即将来临之际召开本次家长会,旨在充分发挥家校合力的作用,激发高二学生学考后的学习热情,更好的迎战接下来的学考、期末考。

(撰稿:陈盛标   审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