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谋发展 牢记使命创未来——瑞安市六中第十届全代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91230日下午,瑞安市第六中学召开了第十届全代会第次会议。我校67位教职工代表出席此次会议,在工会主席颜智神主持下大会有序地按既定议程逐项进行。

本次会议在教职工雄壮有力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党支部书记、何淼校长作《2019学校工作报告》,总务主任林建业作《2019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审主任曾步正作《2019工会财务报告》,接着何淼校长对老师们提出的各项提案进行了解答

随后由颜智神主持审议相关报告和制度,教职工对各项制度和报告进行审议,充分行使了自己民主权利。本次大会上的各个报告和相关文件全部审议通过,学校工作得到教师充分地肯定及支持。接着吴善净副校长致大会闭幕词,随着国际歌的响起瑞安市第六中学第十届教职工大会第次会议圆满结束。

大会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的一次大会,是坚持和完善代会制度,充分发挥代会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大会,是一次学校站在新起点,如实总结成绩,清醒剖析问题,认真谋划未来,稳步推进改革,加快推动发展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凝聚共识、营造氛围、开篇启程的大会。通过本次大会,全体教职工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实现新发展;共同携手,塑师德、研课改、提质量、求发展,为六中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